2D俯视视角动作PC游戏《卡牌艾斯》开始首测

2020-10-09 11:24:12来源:17173  

日前,NEOWIZ宣布,由Mad Mimic开发中的2D俯视视角动作PC游戏《卡牌艾斯》(Dandy Ace)开始了首测。

从10月7日开始进行到13日为止的《卡牌艾斯》此次测试,想参与的玩家都能参与。据悉,此次测试中可以遇到全新的BOSS在内的10款全新怪物,9款角色新技能等。

《卡牌艾斯》是巴西开发商Mad Mimic开发的第三款游戏,描述了受诅咒而被关进魔镜之内的主人公魔法师,一路战斗和获得战利品,并最终和红眼魔术师作战,从魔镜中逃出的过程。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组合卡牌来打造自己特有的魔法,还采用了每次游戏时地图都会变化的Roguelike-like类型。

另一方面,《卡牌艾斯》将以2021年上半年通过Steam上线全球为目标开发中,目前已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和字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