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文稿堆成两座小山 足见游戏庞大的文本量

2020-10-07 16:18:42来源:快科技  

作为2020年发售的为数不多的3A游戏之一,《赛博朋克2077》自然少不了许多关注。而其身为一款RPG游戏,文本量也是众多玩家自然而然关心的重点之一。

今日,《赛博朋克2077》的日本本地化负责人西尾勇辉在社交媒体上就分享了两张游戏配音稿件的照片,可以看到文稿密密麻麻堆成了两座小山,足见游戏庞大的文本量。

当然,日语配音稿堆积如山只是《赛博朋克2077》庞大文本量的一个缩影。这款游戏早在此前官宣中文版时就一同宣布了对于全中文本地化配音的支持。

根据此前中文本地化配音团队透露的信息,游戏台词量巨大,截止9月为止就录制了10万句。并且由专门的导演把控配音质量,确保不会出现捧读等情况。至于效果究竟如何,游戏的多款预告片都可以提前预览全中文配音的效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