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版《我的世界:地下城》 已更新中文及过场动画的普通话配音

2020-09-30 17:07:33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像素类游戏,《我的世界》的高度是空前的,得益于几乎跨各种平台的支持,其坐稳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游戏”的地位,而系列游戏销量超过了2亿、月活玩家数也达到了1.26亿。

据微软官方公告,Windows 10 版《我的世界:地下城》现已更新官方中文以及过场动画的普通话配音。

《我的世界:地下城》DLC“冬日渐近”背景为一场巨大的寒冰风暴袭来,摧毁了路上经过的一切。玩家将作为接受新考验的英雄,前往扫荡新敌人,并获得新武器、新装备、新神器。

大量免费更新内容也将到来,其中包括“全新商人”和“日常挑战”。在关卡中救下新出现的商人后,玩家可在营地购买更多道具,此外还有可以帮你升级物品的铁匠。

此外,《我的世界:地下城》PS4/Xbox One/Switch实体版已经于9月8日发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