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超能战联》推出全新角色:活泼可爱的“艾米丽”

2020-09-29 17:16:50来源:17173  

日前,Neople在旗下3D AOS 对战游戏《超能战联》中添加了第69款新角色“艾米丽”,并放出了展示视频。

通过26日举办的线上发布会公开的“艾米丽”,作为《超能战联》第69款新角色,可以根据状况来组合物质制作出多种胶囊,并用于支持战斗。“艾米丽”具备可爱且活泼的性格,虽然对战斗不太熟悉,但却能通过天才的炼金术使用多种属性进行支持。

“艾米丽”可以使用“火焰胶囊”进行攻击、使用“冷冻胶囊”使对方无法动弹、使用“恢复胶囊”等多种属性的胶囊弹在战斗中负责支持。而且,通过使用特制子弹进行范围攻击的大招“火箭”,强化化学天才炼金术士艾米丽的能力。

同时,游戏为了纪念此次更新,还举办多种活动。

另一方面,由曾经由世纪天成负责运营的国服《超能战联》,早在2015年9月停运,运营时间仅为2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