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称反外挂程序问题现已解决 绝对不做任何损害玩家利益的事情

2020-09-29 10:30:49来源:IT之家  

9月29日消息昨天,开放世界冒险 RPG 游戏《原神》全球同步公测(PS4、iOS、Android、PC)开启,目前玩家可登录《原神》官网获取游戏。

据IT之家了解,有玩家发现在安装 PC 版《原神》后,后台会默认开启 anti-cheat 反外挂功能,并且在关闭应用或卸载游戏后,anti-cheat 反外挂功能仍在运行。对此,原神官方在昨天深夜和今天凌晨发布了两则公告,称全区服将于 30 小时内,取消 Anti-cheat 在应用退出或卸载后仍保持开启的机制,并加强应用运行时对于外挂及第三方程序的监测。目前该问题已修复完毕:anti-cheat 反外挂程序会在用户关闭客户端或卸载客户端后直接退出。

同时,原神制作组以及 miHoYo 承诺,绝对不会做任何盗窃玩家隐私信息或损害玩家利益的行为,请各位玩家监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