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命运-冠位指定》获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第一

2020-09-27 16:32:48来源:17173  

本周,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排行第一由《命运-冠位指定》获得,本周排行上手十位。而排行第二依然是由《怪物弹珠》获得,排行第三由本周进入排行前十的国产手游《碧蓝航线》获得。

排行第四,由上周的排行第一《勇者斗恶龙》获得;第五由二次元手游《放置少女:百花缭乱的萌姬物语》获得;排行第六由冒险RPG手游《浪漫沙加Re:univerSe》获得。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畅销榜第一,是由棒球竞技手游《职棒野球魂A》获得,相比Google Play畅销榜的游戏,多出了回合制RPG手游,《勇者斗恶龙TACT》、棒球手游《实况野球》、国产手游《荒野行动》、集换式卡牌手游《影之诗》、女团明星为背景人物的音乐手游《欅坂46·日向坂46 UNIS ON AIR》、以及音乐手游《偶像梦幻祭Music》。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