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战争地带》将于10月6日全球上线 预约人数突破100万

2020-09-27 16:30:35来源:17173  

日前,《街头篮球》开发商Joycity公司宣布由NDREAM开发,旗下负责发行的策略手游《穿越火线:战争地带》(CrossFire Warzone)将于10月6日上线全球。同时还宣布,全球预约人数已突破100万人。

《穿越火线:战争地带》是款以Smile Gate旗下的人气FPS端游《穿越火线》IP为基础开发的策略手游,在继承原作世界观和角色等的同时,添加了策略模拟游戏的乐趣。游戏以21世纪的现代战争为背景,玩家要在游戏中,和威胁城市安全的大规模匪徒进行作战。

据悉,《穿越火线:战争地带》的预注册总人数,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突破了100万人。其中,原作人气比较高的中国台湾、巴西、俄罗斯等地的预约人数比较多。

目前,游戏的预约仍在进行中,将进行到10月5日为止。玩家参与预约,不仅可以获得游戏内的奖励,还能在总预约人数达到指定数量时获得额外奖励。

另一方面,《穿越火线:战争地带》将支持繁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