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失落的方舟》放出全新刺客职业“Reaper”介绍视频

2020-09-27 16:27:05来源:17173  

近日,韩服《失落的方舟》放出了全新刺客职业“Reaper”的介绍视频。

视频中介绍,“Reaper”是使用一把匕首,从敌人的后方割断其喉咙的刺客。同时,也是个在黑暗中使用暗影,疯狂屠杀敌人的悲情的职业。“Reaper”具备使用三种毒素的匕首技能,可以对抗多个敌人的影子技能,以及在假面的状态中可以提升伤害值的突袭技能。

“Reaper”可以通过技能控制“假面”和“混沌”的力量。同时,可以通过攻击敌人补充黑暗和混沌能量,到了混沌状态之后,就可以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及致命打击的概率。

同时,可以使用全部的黑暗能量,在假面状态下进行隐身。虽然在假面状态下会失去混沌状态的效果,但通过隐身,可以提升移动速度,还能增加此次能使用的突击技能的伤害。

而“Reaper”的觉醒技能“月食”,则是个可以打造暗影地带,并且让无数的暗影攻击敌人的技术。同时,“Reaper”还能使用匕首技能中的多种毒素,提升自己和己方队友致命一击的伤害,或通过带来出血效果,诱发恐惧。

目前,韩服《失落的方舟》正在进行活动“成为海盗之王的第一步:大海盗时代”。该活动将进行到10月7日为止,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购买期间限定物品“大海盗时代箱子”。而“大海盗时代箱子”中具备1个海盗王服饰选择箱(每款职业的服饰都不一样),1个海盗鹦鹉选择箱(五种颜色选一),以及1000个水晶。

另一方面,《失落的方舟》已在韩国和俄罗斯推出,日服《失落的方舟》已从9月23日开始公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