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首度公开任天堂Switch《怪物猎人:崛起》实机演示视频

2020-09-27 08:08:28来源:IT之家  

在今晚的 TGS2020 直播活动上,Capcom 首度公开了任天堂 Switch 怪物猎人:崛起》的首个实机演示视频。

此次实机演示展示了新地图废神社的营地,其中玩家可以和随从艾露猫、新坐骑牙猎犬互动,并详细展示了新辅助装备“翔虫”的机制以及战斗场景。此外,还展示了壁面奔跑能力(在垂直的崖壁上奔跑)、猎人会说话等特性。

此外,本次直播活动中透露的内容和演示中一些其他内容包括:

本作中的猎人会说话

延续了世界的道具快捷操作方式

可以和随从猫/牙猎犬进行多种互动,演示中有狗尾巴草逗猫和与牙猎犬握手

可以在场景中捕捉野生的翔虫来提高使用上限,但只是暂时的,一段时间后会恢复原样

据说本作名称中的【Rise】是可以快乐的爬上高处,所以才有垂直攀崖和翔虫移动等动作

武器动作可以通过翔虫来变为特殊动作,有些会消耗两次翔虫使用次数

小地图会显示在左下角,怪物最开始出现的位置会以问号形式标记在小地图上

可食用的环境生物得到了保留,详情等后续情报

骑乘、软化肉质和投射器取消

本作还是14种武器,具体是旧的14把还是去掉了旧的填入新的还不清楚(盲猜是不会有新武器)

IT之家了解到,本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登陆 NS 平台。数字版售价 7264 日元(约合469元人民币),实体版 7990 日元(约合516元人民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