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失落的方舟》发布全新刺客职业“Reaper”预告视频

2020-09-24 16:43:54来源:17173  

近日,韩服《失落的方舟》放出了全新刺客职业“Reaper”的预告视频。

新职业“Reaper”是款使用匕首和暗影技能的刺客。“Reaper”可以通过敏捷的身躯袭击敌人,让敌人陷入恐惧之中。同时,还可以使用多种毒,给敌方造成持续的伤害,并通过隐身移动到敌人的背后,展开强力的攻击。

“Reaper”的武器匕首,和使用隐身技能攻击敌人的场面。据悉,韩服《失落的方舟》将于9月29日更新“Reaper”。

目前,韩服《失落的方舟》正在进行活动“成为海盗之王的第一步:大海盗时代”。该活动将进行到10月7日为止,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购买期间限定物品“大海盗时代箱子”。而“大海盗时代箱子”中具备1个海盗王服饰选择箱(每款职业的服饰都不一样),1个海盗鹦鹉选择箱(五种颜色选一),以及1000个水晶。

另一方面,《失落的方舟》已在韩国和俄罗斯推出,日服《失落的方舟》也已从9月23日开始公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