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将成微软新一代XSX主机首发的护航游戏

2020-09-22 11:07:35来源:快科技  

索尼PS5、微软的Xbox Series X两款新一代主机都正式发布了,11月份集中上市。日前发行商Playism和开发商飞燕群岛工作室宣布,国产FPS游戏《光明记忆》将于11月10日登陆微软XSX主机。

11月10日也是XSX主机首发的日子,意味着《光明记忆》将成为新一代主机首发的护航游戏,这在国产游戏中还真不多见,以往新主机首发的多是国外3A大作。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首发登陆XSX主机的还是《光明记忆》本体,2020年3月底正式发售的,售价39元,Steam平台上目前是特别好评,口碑不错。

《光明记忆》游戏品质还不错,不过之前是个人开发的,所以游戏不算大型,不到1小时就打穿了。

目前飞燕群岛工作室还在集中力量开发续作《光明记忆:无限》,相比《光明记忆》改进不少,支持RTX光追,游戏预计在2021年发售,除了PC平台之外也会登陆XSX平台。

对于第一代玩家,开发商也很有诚意,购买过《光明记忆》的玩家都可以免费升级到《光明记忆:无限》。

根据工作室的说法,《光明记忆:无限》在不开光追的情况下4K分辨率下性能可达90fps,这还没有使用XSX主机中的VRS可变帧率、动态分辨率等技术,实际主机上的表现应该会更强一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