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六周夺冠后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终于被《Among Us》超越

2020-09-21 16:59:05来源:IT之家  

9 月 21 日消息 昨天夜间,Valve 公布了上周(9 月 14 日至 9 月 20 日)Steam 平台游戏销量排行,在持续六周夺冠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终于被《Among Us》超越,但仍排名第二。

Steam 上周(9 月 14 日至 9 月 20 日)销量排行:

1、《Among Us》

2、《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3、Valve Index VR 套件

4、《十字军之王 3》

5、《盗贼之海》

6、《中世纪王朝(Medieval Dynasty)》

7、《黑帝斯(Hades)》

8、《流放者柯南》DLC 西普塔岛 (Isle of Siptah)

9、《创世理想乡》

10、《十字军之王 3》皇家版

可以看出,除了连续六周霸榜的《糖豆人》之外,还有一颗常青树,那就是《VR 套件》,长期稳居前五名。此外,《十字军之王 3》和《盗贼之海》也分别以第四、第五名位列该排行前五。

IT之家获悉,此次夺冠的《Among Us》是一款由 Innersloth 制作发行的策略休闲游戏,可以进行 4-10 人联机游玩。游戏中玩家处于起飞的飞船上,船员中有一个或多个随机玩家是企图杀死所有人的冒名顶替者,你要做的就是找到他,活下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