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ENGERS》今天开始在韩国和东南亚地区进行内测

2020-09-18 11:41:22来源:17173  

《特种部队》开发商韩国DragonFly公司旗下的休闲射击手游新作《BVENGERS》,将从9月18日开始到21日为止进行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内测。

据悉,该游戏是由DragonFly和韩国版变形金刚动画《HelloCarbot》的制作公司W.BABA联手开发。游戏以B级战士联盟为主题,描述具备特有技能和武器的B级战士们的战斗。游戏具备个人赛、团队赛、大逃杀等多种模式,上市之后还将添加全新角色,技能,模式等。

对此,DragonFly公司的CEO表示,正在为了让DragonFly和W.BABA联手开发的《BVENGERS》成为全球畅销游戏而努力,公司希望旗下的首款休闲射击游戏《BVENGERS》能成为带动2020年之后的公司业绩的手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