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障”爱酱推出VR音游 将于10月13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2020-09-18 08:48:48来源:快科技  

深受大家喜爱的知名“人工智障”爱酱——绊爱(Kizuna AI)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以绊爱为主角的音游《Kizuna AI :Touch the Beat!》,该游戏为VR游戏,将于10月13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在这款游戏中,您可以欣赏绊爱在您面前的虚拟空间中的活跃身姿。通过双手握住应援棒,将绊爱在表演中演奏出的节拍打飞。

您不但可以用VR看到绊爱在您面前演奏,还能参与进现场表演中。

目前该游戏已经录制了绊爱的原创歌曲《Hello,Morning》(Prod.Nor)和《melty world》(Prod.TeddyLoid),并且未来还将录制更多歌曲。

绊爱于2016年开始活动,自称为世界第一个Virtual YouTuber,YouTube频道名为A.I.Channel。

角色形象由森仓圆设计,3D模型由Tda制作,2018年成为推广日本旅游的Come to Japan的宣传大使。

现在,绊爱再次向世界传递了“Hello world”这句话,并将在游戏中继续与各位“保持A.I.的羁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入游戏打破这块次元壁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