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已开启预下载 大小为20GB国服上线时间未公布

2020-09-17 10:11:19来源:IT之家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现已开启预下载,大小为 20GB,国服上线时间暂未公布。

稍早前,《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系统配置需求公布,相比前代版本对硬件的要求提升了不少。推荐配置中,显卡升级到了 GTX1080/RX Vega 64,处理器为 i7-6700/R7 2700X。作为参考,8.0 版本(争霸艾泽拉斯)中的推荐配置则为:处理器 i7-4770/FX-8310;显卡 GTX 960/Radeon R9 280。

IT之家曾报道,英伟达 8 月份发布的 Game Ready 452.06 WHQL 驱动已为《魔兽世界:暗影国度》Beta 版带来了光线追踪支持。

7 月份,暴雪游戏总监 Ion Hazzikostas 在《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直播活动中表示,《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 “暗影国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