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站有49家媒体对《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评分 均分为83

2020-09-17 08:10:50来源:IT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 任天堂游戏《超级马里奥 3D 全明星合集》即将于 9 月 18 日正式发售,目前关于这款新作的媒体评分已近出炉,截至发稿,M 站有 49 家媒体对该作进行了评分,均分为 83 分。

除了评分以外,部分媒体也对《超级马里奥 3D 全明星合集》做出了文字评价,其中 Comicbook.com 给予了 100 分的成绩,并称《超级马里奥 3D 全明星合集》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款游戏。Metro GameCentral(100 分)称,该作中包含的游戏是每个玩家都需要自己去游玩和体验的游戏。GameMAG (90 分)称,该作展示了其系列最初的 3D 设计理念,对粉丝而言是一种惊喜的重温。

IT之家获悉,《超级马里奥 3D 全明星(Super Mario 3D All-Stars)》是任天堂公司发布的一款游戏合集,包括三款游戏:《超级马里奥 64》、《阳光马里奥》以及《超级马里奥银河》。游戏将于 2020 年 9 月 18 日发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