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ity宣布:策略手游《穿越火线:战争地带》开始进行预约

2020-09-16 17:35:54来源:17173  

日前,韩国的Joycity公司宣布,由NDREAM开发,旗下负责发行的策略手游《穿越火线:战争地带》(CrossFire Warzone)开始进行预约。

《穿越火线:战争地带》是款以Smile Gate旗下的人气FPS端游《穿越火线》IP为基础开发的策略手游,在继承原作世界观和角色等的同时,添加了策略模拟游戏的乐趣。游戏以21世纪的现代战争为背景,玩家要在游戏中,和威胁城市安全的大规模匪徒进行作战。

同时,可收集原作端游中的25款游戏角色当指挥官,还能指挥直升机、战车、步兵编队来展开战略战斗。《穿越火线:战争地带》中,玩家们通过多种PvE及PvP内容,体验联盟为单位的集结攻击开始到消灭生化武器为止的21世纪的现代战争。

之前,该游戏已通过提前上线部分国家,进行过优化。《穿越火线:战争地带》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线全球,在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原作人气比较高的地区推出,并支持相关地区的语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