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重制版》将在9月18上市 官方发布8K技术演示视频

2020-09-16 14:59:02来源:快科技  

《孤岛危机:重制版》即将在9月18日上市,初代作品有着显卡危机的美誉,但是官方之前公布的硬件需求让人大跌眼镜,推荐只要GTX 1660 Ti即可,高玩们担心这代的画质不行。

大家担心《孤岛危机:重制版》画质敷衍也不是没道理,因为这代作品还面向Switch及PS4等主机平台,画质显然不能跟PC相比,Crytek势必会照顾主机平台。

不过官方似乎为了平息大家的质疑,今天又发布了一个8K技术演示视频,介绍了《孤岛危机:重制版》与2007的《孤岛危机》的画质升级之处,主要技术变化如下: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来看,《孤岛危机:重制版》不论水面还是阴影还是纹理、物理特效,画质还是有相当高水准的。

即便不说这些细节,光是8K+光追这两个画质估计就可以让一众显卡败下阵来了,现在很想知道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不说8分辨率,4K分辨率是否能虐一下即将上市的RTX 3080显卡了。

准备入手RTX 30系列显卡的玩家建议把《孤岛危机:重制版》游戏一并买了,看看谁能干得过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