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 抽签结果出炉

2020-09-16 10:15:10来源:IT之家  

《英雄联盟》S10 总决赛入围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全部出炉,其中 LPL 四号种子 LGD 需进行入围赛以获得小组赛或正赛名额。

入围赛分组情况:

A 组:TL MAD LGC SUP ITZ

B 组:LGD PSG V3 UOL R7

小组赛分组情况:

A 组:G2 SN MCX TBD(待定)

B 组:DWG JDG RGE TBD

C 组:TSM FNC GEN TBD

D 组:TES DRX FLY TBD

IT之家了解到,赛制如下:

入围赛中,十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 BO1 比拼,第一名进入小组赛,第五名淘汰,剩下六组进行入围赛第二轮 BO5,交叉对阵,胜者进入正赛阶段。

而在小组赛中,16 支队伍按种子分类抽签,共分为四组,参照同赛区小组回避原则进行双循环 BO1,前 2 名进入淘汰赛。

而在淘汰赛阶段,随机抽签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参照同小组半区回避原则进行单淘赛制 BO5。

此外,官方也公布了 LPL 赛区从 S1 以来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战绩,其中 2018 年与 2019 年均由 LPL 赛区队伍夺得全球总冠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