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宣布《堡垒之夜》将于明日加入光线追踪和DLSS特性

2020-09-16 09:27:18来源:IT之家  

今天,Epic 宣布旗下游戏《堡垒之夜》将于 9 月 17 日加入 Ray Tracing(光线追踪)和 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特性。

在更新游戏版本后,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中的图像质量显著提升后的效果,包括光线追踪反射、阴影、全局光照和环境光遮蔽等特效。同时,英伟达的 DLSS 技术将为游戏在提高帧率的同时,兼顾清晰的画面。此外,Reflex 技术还将为游戏降低延迟。

据悉,为了凸显光线追踪效果,《堡垒之夜》还将新增一个名为 “RTX Treasure Run”的特殊创造性模式地图,在该地图中,玩家将处于博物馆入口,面临寻宝游戏的挑战,可以体现不同的光线追踪效果。

IT之家获悉,9 月初,英伟达副总裁 Matt Wuebbling 表示,Epic Games 正通过《堡垒之夜》这款游戏向大家展示竞技游戏是如何随着技术的进步而逐渐改进的,《堡垒之夜》将支持光线追踪、英伟达 DLSS AI 加速技术以及全新的英伟达 Reflex 技术,从而带来更加流畅震撼的视觉体验。

当然,想要在《堡垒之夜》中体验光线追踪,玩家们需要支持光线追踪的高性能独立显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