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石宣布《A3》在大规模更新前开启预约 添加角色“小学者”

2020-09-15 16:13:33来源:17173  

日前,网石宣布,旗下的MMORPG大逃杀手游《A3:StillAlive》(以下简称:A3手游)在大规模更新前夕开启预约。

此次的大规模更新,将添加全新角色“小学者”。“小学者”是款继狂战士、守护骑士、法师、刺客、弓箭手之外,添加到《A3》手游中的第六款新角色,将提供全新的游戏乐趣。

新职业“小学者”是款使用魔法图书中的召唤兽进行战斗的职业,可以使用4种召唤兽技能,进行属性攻击和支援。而且,“小学者”还是个可以同时进行近战和远程战斗的魔法攻击职业。

同时,还开启全新服务器,并为了让玩家角色快速成长,提供各种优惠。而且,还将通过纪念上线200天的活动等,给玩家们提供只要玩游戏就能获得多种奖励的机会。

目前网石已开启预约页面,接受大更新的预约。据悉,参与预约的玩家,还能获得“月庙派对装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