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高管在推特晒出PS4版游玩的奖杯成就

2020-09-15 09:58:33来源:IT之家  

游戏《赛博朋克 2077》负责 QA(质量保证)的高管 Lukasz Babiel 在推特晒出了自己在 PS4 版游玩的奖杯成就,这也意味着该作已经可以在 PS4 上完美运行了。

从 Lukasz Babiel 晒出的 45 个奖杯来看,开发团队已经在 PS4 上将这款游戏从头玩到尾。网友也在推特下提问关于通关需要多久的问题,Babiel 回复称,由于他还做了关于其它方面的测试,所以关于游戏时长目前还很难说,后期会做一些速通测试,并第一时间公布数据。

此外,CDPR 也在今天公布了该作的新截图,展示了主角 V 驾驶爱车在城内看到的风景。虽然距离该作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官方已经对这款游戏做了很长时间的预热,其中包括主要人物、游戏中的地点和玩法等,IT之家也持续跟进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大作最新动态。

距离目前比较近的则是即将于 9 月 19 日展开直播的 “火线夜之城”活动,游戏官方将于直播中盘点该作中各个城区的帮派势力,并揭露游戏原声音乐的创作过程等,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