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艾斯》上架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2020-09-10 11:49:36来源:17173  

日前,韩国NEOWIZ宣布,代理了由Mad Mimic开发中的2D俯视视角动作游戏《花花公子艾斯》(Dandy Ace)。

《花花公子艾斯》讲述了被关进受诅咒的镜子中的主人公魔法师,与关押自己的幻影术士“雷雷”战斗,并从镜子中逃出的过程。游戏过程中,魔法师需要在不停变化的场景中和敌人作战,可以使用多种魔法卡片创造出数万种组合来打败敌人。游戏采用Roguelite类型,每次游戏时不仅可以发现更加强力的魔法,还能探险华丽的城堡。

据悉,Mad Mimic是位于巴西圣保罗的独立游戏开发公司,《花花公子艾斯》是公司的第三款作品。

另一方面,在今年8月进行的Gamescom 2020中展出过的《花花公子艾斯》,将于2021年上半年通过Steam上线全球,之后还将推出电玩版。从游戏的Steam页面中可以看出,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和字幕,同时还能玩到游戏的DEMO版本。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