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英杰”Amiibo将随《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一起发售

2020-09-10 10:57:58来源:IT之家  

任天堂公布了新作《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将于 11 月 20 日发售,引发了大量玩家讨论。今天晚间,任天堂通过推特表示,《塞尔达》系列游戏人物 “四英杰”将以 Amiibo 的形式与新作一起亮相。

玩过《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朋友想必对游戏中的四位 “英杰”角色都不陌生,在主角林克沉睡百年苏醒后,四英杰的故事始终在伴随着林克和玩家的成长,可谓亦师亦友一样的存在,甚至还不乏素有 “老婆”之称的英杰之一:米珐。

IT之家了解到,事实上这并不是任天堂首次推出 “四英杰”的 Amiibo,在 2017 年《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发售后不久,任天堂曾推出过该系列 Amiibo,而且非常抢手,很难买到。

可能是考虑到《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游戏设定为《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 100 年前,且新作中玩家将可以操控四位英杰进行游戏,任天堂再度推出了 “四英杰”Amiibo。这对于《塞尔达》系列的游戏玩家而言,相当具备吸引力。

最后,不妨一起期待《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将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故事和惊喜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