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1》游戏官方宣布该作将加入中文配音解说

2020-09-10 10:47:53来源:IT之家  

今天,《FIFA 21》游戏官方正式宣布该作将加入中文配音解说,中文配音由王涛和苏东进行解说。此外,EA 官方也发布了带有中文配音的首支《FIFA 21》预告片。

根据预告片的信息,《FIFA 21》将于 10 月 10 日发售,登录 PS4/Xbox One/PC/Switch 平台。目前游戏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该作不仅支持简体中文,还支持中文版音频。

玩过《实况足球 8》的朋友,应该都对还记得该游戏的中文解说员王涛,王涛是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曾主持节目《天下足球》,并参与了包括《实况足球 8》、《实况足球 2011》(PES2011)、《实况足球 2012》(PES2012)、《实况足球 2013》(PES2013)等游戏的实况足球的中文解说。

IT之家获悉,EA PLAY 在 2020 年 6 月 19 日上午的直播活动上,发布了旗下足球运动游戏《FIFA 21》。玩家预购游戏后,在《FIFA 22》推出之前,可获得 PS4 或 Xbox One 版的《FIFA 21》,并可以免费升级游戏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