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Kakao Games上市 其股票将从9月10日起开始交易

2020-09-09 10:36:18来源:17173  

9月8日,韩国交易所批准韩国游戏公司Kakao Games上市。其股票将从9月10日起开始交易。

据悉,Kakao Games的公募价格为24,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8元)。而在之前进行的,对Kakao Games公开募集股份的认购,共吸引了58兆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40亿元),认股的竞争率达到1,500:1。而最终通过公开募集获得的金额达到3,84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亿元),Kakao Games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强化开发力量,获得全新IP,以及全球市场的扩大上。

今年上半年,Kakao Games的营业利润达到287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5亿元),同比增长63.7%;当期纯利润达到27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亿元),同比增长264%;销售额达到2,03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7亿元),同比增长8.2%。而公司从2017年开始的最近3年的年均增长率(CAGR)达到了57%。

另一方面,Kakao Games作为Kakao旗下的游戏子公司,在2016年创办之后,通过游戏的运营和开发,以及游戏之外的新事业的养成,实现持续成长。公司计划,以上市高斯达克为契机,成为全球综合游戏公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