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UBG公司开始在印度自行发行所有游戏 不再通过腾讯发行

2020-09-08 16:51:55来源:IT之家  

在《PUBG Mobile》和《PUBG Mobile Lite》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在印度被禁一周后,韩国 PUBG 公司表示正在与印度政府合作解决这一问题。PUBG 的解决方案是开始在印度自行发行所有游戏,不再通过中国腾讯公司发行。

“PUBG 公司完全理解并尊重政府采取的措施,因为玩家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希望能与印度政府携手合作,在完全符合印度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找到一个能让玩家再次玩到游戏的解决方案。”官方博文指出。

官方称,PUBG 已经决定不再将《PUBG MOBILE》特许经营权授权给腾讯游戏在印度的业务,并补充说,PUBG 公司现在将承担印度国内的所有发行责任。

该声明重申,“PUBG MOBILE 是《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的移动版,是韩国游戏公司 PUBG 公司拥有和开发的知识产权。该公司正积极致力于在多个平台上开发和发布 PUBG,包括在特定地区的 PUBG MOBILE,以提供最佳的玩家体验。”

PUBG 公司进一步表示,他们致力于为全球观众提供独特的大逃杀体验,并希望继续与印度充满激情的玩家群体互动。

除了定期更新内容外,该公司还在探索不同的方式,通过各种基于区域的活动,包括电子竞技和社区活动来吸引印度社区的参与。

IT之家了解到,在印度禁令发布后的两天内,Google Play Store 和苹果应用商店都已经删除了 PUBG Mobile 以及 PUBG Mobile Lite,这两款应用在印度都有数百万次的下载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