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官方重申:《赛博朋克2077》单机游戏不含任何“内购”设计

2020-09-08 16:49:07来源:IT之家  

对于上周部分媒体(例如 Gamespot)采用哗众取宠的标题描述《赛博朋克 2077》多人游戏的微交易系统一事,CDPR 官方今日重申了《赛博朋克 2077》单机游戏中将不会含有任何 “内购”设计。

《赛博朋克 2077》多人模式游戏是一款独立于《赛博朋克 2077》的同世界观作品,但相同之处仅限于这一点。该模式或类似于《GTA5》的联机模式,虽世界观类似但主要玩法存在较大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CDPR 还在评论区回复了网友关于《赛博朋克 2077》后续 DLC 的问题,“类似《巫师 3:狂猎》,我们将会为《赛博朋克 2077》提供免费 DLC 以丰富游戏内容。关于资料篇,我们会在时机恰当时带来更多消息。”

IT之家了解到,《赛博朋克 2077》将于今年 11 月 19 日发售。

在 CDPR 的 2020 半年财务报告会上,CFO 暗示《赛博朋克 2077》将如期在 11 月发售。

此外,对于多人模式的游戏版本,网友猜测或将于 2022 年推出,但理论上来说该游戏应当是在单人模式推出所有 DLC 之后才会发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