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卡牌手游《Lord of Heroes》上线 开始攻克全球游戏市场

2020-09-08 10:55:14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CloverGames在全球143个国家推出旗下卡牌手游《Lord of Heroes》,并开始攻克全球游戏市场。

《Lord of Heroes》作为卡牌RPG手游,描述了把世界的英雄聚集到一起,并改变世界的故事。游戏于今年3月在韩国地区上线,在上线100天后累计下载量突破100万,7月底的累计销售额突破了100亿韩元。

9月7日起,CloverGames开始了《Lord of Heroes》的北美、南美、欧洲等全球143个地区的运营,将采用全球同一个服务器,支持英语等8种语言。而由于采用全球同一个服务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和全球玩家实时沟通和竞争。

同时,为了纪念游戏的全球上市,公开了全新的介绍视频,可以看到游戏世界观和剧情。

据悉,《Lord of Heroes》在上线全球前夕,从6月开始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全球预约。结果,预约人数突破了200万人,预约玩家数最多的国家依次为美国、巴西、法国、俄罗斯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