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大作《孤岛惊魂 3》现可免费领取 活动仅限Uplay中文玩家参与

2020-09-02 10:46:35来源:IT之家  

根据育碧的消息,经典游戏大作《孤岛惊魂 3》现可免费领取,截至日期为 9 月 8 日 7:00。

官方表示,本活动仅限 Uplay 中文玩家参与,使用加速器或代理模式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参与本活动。

IT之家了解到,《孤岛惊魂 3》是一款拥有开放世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定在一座与众不同的岛屿。一个军阀运输奴隶,用来让外面的人用钱赎回他们,拥有重型武装的地方。你走上了一段艰难的旅程去拯救你的朋友,你会意识到,要逃离这个地狱的唯一办法...就是去拥抱它

游戏介绍

一个开放世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创造您自己的FPS冒险。自定义您的武器,技能和方法来完成每一个任务,您可以倾向于激烈的"跑"和"射"动作,或者安静的近距离击杀,还可以进行远距离狙击。

一个可探索的危险岛屿

探索多样化的岛屿乐园,从山脉到沼泽草地到白色沙滩。发现遗迹,狩猎有异国情调的动物,玩小游戏以及通过海、陆、空来快速旅行。用您的方式通过岛上的城镇、寺庙、内河港口等!

揭露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一个令人疯狂的角色

遇见有吸引力和令人不安的角色,从坚韧不拔的旅程到人性的黑暗面,这些都由一个作家协会奖得主所创作

和朋友一起玩完整的合作战役

在一个4人战役中在线组队,挑战您的极限,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胜利。通过一个固执的船员的眼睛体验这个岛屿,在生死线上生存。

不同类型的多人游戏

创新的多人游戏奖励技能和团队合作。为了升级,玩家必须通过战斗激励、救助队友、呼叫支援武器来互相支持。每场比赛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有趣和扭曲的方式来惩罚或怜悯他们的敌人,拥有精心设计的可互动的过场动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