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ActionSquare将开发僵尸题材古装剧《王国》的手游

2020-09-02 10:30:50来源:17173  

据悉,《刀锋战记2》的开发商韩国ActionSquare将开发僵尸题材古装剧《王国》的手游。

近日,ActionSquare宣布,和《王国》的出品公司AStory签下了使用《王国》IP的游戏开发协议。通过此次协议,ActionSquare获得了使用《王国》IP开发动作手游,并发行的权限。

在去年1月通过Netflix公开的《王国》,不仅把朝鲜时代和僵尸联系在一起,还以紧张紧张感十足的剧情和爽快的的展开,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不少人气。

ActionSquare计划,用《王国》的IP,再现原作魅力十足的角色和设定的高品质僵尸动作手游。同时,还计划使用《刀锋战记》系列和《三国 Blade》等手游积累的开发经验,打造出具备顶级水准的游戏画面和动作性的游戏。

对此,《王国》制作方AStory的CEO表示,为了让全球的《王国》粉丝和动作手游粉丝献上全新的乐趣,从游戏开发阶段开始积极提供支持。

另一方面,ActionSquare和AStory计划以《王国》IP手游开发协议为开端,从未来的电视剧和游戏IP策划阶段开始就进行合作,巩固战略很作伙伴的关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