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十一周年发布会盛典今晚开幕

2020-08-28 16:30:22来源:剑网3官方  

乘梦万里,山海相逢!《剑网3》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今晚19:00不见不散!海量惊喜爆料令人期待不已,配合AR黑科技助力沉浸式剧场直播效果震撼加倍!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剑网3》十一周年专题活动页预约分享奖励——828惊喜好礼【乘梦礼盒】今日12点开放领取,不仅可百分百获得【遗失的美好】,更有机会掉落十一周年专属挂件【山海乘梦】哦!预约奖励将于9月1日0:00截止领取,还请侠士们不要错过!

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十一周年纪念大片《山海相逢》完整版正片今日公布!乘梦而行,一路纵有坎坷,却不敌心中侠者信念!扶摇而起,君行万里,跨越山海,只为与你相逢!且让我们随着这一曲《山海相逢》,一同回顾十一载江湖风雨,无法忘却的回忆与感动!

《剑网3》十一周年纪念大片《山海相逢》完整版正片:

而为了与侠士共同分享十一周年的喜庆,各大主城的“佟仁娘”处均新增《剑网3》十一周年纪念歌曲《山海相逢(器乐版)》以供侠士点播欣赏!

【新门派即将公布 十一周年发布会海量爆料抢先看】

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今晚19:00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特采用全新AR直播黑科技,相信定能为侠士们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同时还有海量惊喜爆料即将揭晓,备受瞩目的全新门派今晚就要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借由沉浸式直播将带来炫酷的视觉盛宴!此外,江湖烽烟再起,各方势力暗流涌动,似乎又将有一场浩劫,而在此背后又有什么阴谋?更有《剑网3》大IP泛娱乐企划纷至沓来,超多内容令人目不暇接!《剑网3》职业联赛2020赛季即将起航,而侠士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张音乐专辑也将闪亮登场,全新舞台剧《剑网3·双星记》也会带来诸多爆料,还有新一季《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全新PV震撼首曝,更有全新影视企划带来更多惊喜!超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尽在今晚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

【江湖大事件今晚开启 全民共庆生辰】

当然还请侠士们不要忘记,在今晚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结束后,《剑网3》端游内还将开启十一周年江湖大事件活动“蜃影之夜”!参与活动无需任何门槛,8月28日(即今晚)21:20之前,前往主城活动区寻找NPC“长庚”进行预约即可领取专属道具【蜃海遗珠】,凭借此物便可进入今晚21:30后正式开启的定制场景“星海蜃影”中静待江湖大事件开启。不仅有空前绝后的视觉盛宴,还将有诸多趣味小游戏以供侠士游玩,更可获得活动专属道具【许愿签】,用以前往NPC“镜”和“竹”处兑换纪念称号【华胥梦】、增益药品、趣味烟花以及最多4个【陨海晶】!而在当晚活动结束后至8月29日7:00前,侠士均可前往“星海蜃影”场景中“启明”处领取一份绑定款十一周年江湖大事件纪念烟花【浮鲸定波】。没有能够第一批进入到江湖大事件的侠士们也无需担心,在同一时间内侠士也可从主城活动区“长庚”处进入“星海蜃影”寻找“启明”领取烟花奖励。

而在8月29号至9月3号期间,每天会再额外开放四场活动,无需预约,可直接进入,并不设任何门槛,已经体验过江湖大事件的侠士也可前往再度感受,但后续开放的场次将不再赠送活动专属烟花,还请注意侠士注意。

【周年趣味活动火热进行中 纪念挂件等你拿】

十一周年趣味活动“镜花梦影”自昨日正式开启后就颇受侠士喜爱,全新塔防玩法考验策略趣味十足!各路侠士勇闯梦境,通过精妙的排兵布阵突破阻拦,解救沉睡深处的多多。挑战关卡还可收集共计10段剧情的【镜花碎影】,记忆碎片亦真亦假。而成功即可获得活动专属代币道具【幽梦笺】,用以兑换十一周年庆典特效挂件【山海乘梦】!此外,侠士也可参与周年经典日常活动“陌上秋风彩球动”兑换【山海乘梦】,同时击败100级大战系列秘境最终首领也有机会掉落【山海乘梦】哦!

【周年狂欢不断 全民福利多多】

周年狂欢,超多福利倾情相送!小橙武加速活动直至本赛季结束,全民加速助力毕业!8月31日7:00前还有日常活动数值奖励通通翻倍,李渡鬼域、绝境战场、列星虚境、浪客行等对应周常奖励也将变为3倍且不占每周获得上限!同时,战阶翻倍结算、名剑大会双倍积分也将如约而至!不仅如此,100级全秘境击败首领掉落喜加一,还将额外掉落【江湖不老囊】和【剑】、【侠】、【情】、【缘】经典道具,集齐一套【剑侠情缘】即可兑换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哦!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活动期间所有团队秘境产出玄晶、家具、坐骑、马具、宠物、挂件、披风、门派特殊武器及其对应任务物品的掉率都将翻倍!

此外,8月20日7:00至8月29日0:00活动期间,侠士在全区全服消费均将获得双倍积分回馈的福利!同时,侠士每充消200元即可获赠一张7.9折优惠券且无上限,代付消费也可领取!优惠券自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领取将不限角色不限数量,但不可叠加使用,代付时不可使用,且不可用于限量、限时、实物与非绑定商品等,还请侠士们注意!

【周年福袋全民特惠 精美外装任选偏色】

在这十一周年欢庆时刻,纪念福袋自然也不会缺席!全民特惠福袋8月24日7:00至9月21日7:00惊喜上架,不仅可100%获得四款偏色任选其一的十一周年纪念外装礼盒“镜湖垂烟”一个,还有机会开出【通达券】、【遗失的尊敬】、【兵甲图谱】、【海誓山盟】、【真橙之心】以及【里飞沙·马驹】哦!

不仅如此,在8月31日7:00前,侠士登录游戏即可前往信使处收取内含【遗失的美好·乾】的福利邮件,同账号下所有大区所有角色均可领取!

不知不觉《剑网3》已经与大家共同走过了十一载光阴,这十一年来,有过欢笑,有过感动,也有“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侠义情怀!不论是何时启程,与《剑网3》携手同行的侠士,在8月28日这一特殊时刻,都将是属于大家最喜悦的狂欢庆典!那么就让我们今晚19:00,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上不见不散吧!

标签: 《剑网3》十一周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