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将于11月13日发售

2020-08-27 16:29:48来源:17173  

关于《使命召唤》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相信很多玩家都在关注。昨日,动视官方正式公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游戏将于2020年11月13日发售,由Treyarch和Raven共同开发。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1年冷战局势最紧张的时期,世界危在旦夕,就算只是一丝火花都有可能引爆核战争。玩家将与亚历克斯.梅森、法兰克.伍兹和杰森.哈德森等中情局的特务携手合作,组成小队进行秘密任务,并赶在时限之内揭发一场巨大的阴谋。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承接系列原作的故事时间轴,你将循着蛛丝马迹追查一场已经酝酿好几十年的秘密阴谋。

你将进入冷战局势最紧张的时期,体验极具深度的单人游戏模式,并配备那个年代最先进甚至是还在实验阶段的武器和军火。你将出发探寻真相,并感受只有《黑色行动》系列作品才能带来的高潮迭起和起承转合,故事剧情的发展走向和最终结果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支援跨平台配对功能,所有玩家不分平台都能够一起连线对战。

同时此前已经推出且免费畅玩的史诗级大逃杀游戏模式《使命召唤:战区》将在《决胜时刻:黑色行动冷战》中继续登场并共享部分游戏内容。《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带有与《命召唤:战区》共享的进度系统,玩家所收集到的物品可以同时在这两款游戏中使用。

标签: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