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确认《堡垒之夜》新赛季将无法在iOS或Mac上为玩家提供

2020-08-27 08:28:04来源:IT之家  

8月27日消息外媒The Verge报道,在最新的FAQ更新中,Epic Games已经确认,由于该公司与苹果的法律纠纷,即将到来的《堡垒之夜》新赛季将无法在iPhone、iPad或Mac上为玩家提供。

Epic Games表示,

“苹果公司正在阻止《堡垒之夜》的更新和App Store上的全新安装,并表示他们将终止我们为苹果设备开发《堡垒之夜》的能力。因此,《堡垒之夜》新发布的第二章-第四季更新(v14.00),将不会在8月27日在iOS和macOS上发布。

如果你想在安卓系统上玩《堡垒之夜》,你可以在Fortnite.com/Android上的Epic Games App for Android或三星Galaxy Store上访问《堡垒之夜》的最新版本。”

据此前报道,本月早些时候,Epic Games策略性地违反了苹果关于应用内支付购买的规定,在iOS版《堡垒之夜》应用中引入了自己的游戏内货币直接支付选项。苹果立即从App Store中删除了《堡垒之夜》,阻止Epic Games更新游戏,iPhone和iPad玩家失去访问新赛季的机会,新赛季将于8月27日在Windows、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等其他平台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Mac版《堡垒之夜》并不是通过Mac App Store分发的。据推测,Epic无法发布Mac版游戏更新的原因是苹果终止了《堡垒之夜》开发者账号。这意味着Epic将无法对Mac版《堡垒之夜》进行公证。理论上它可以发布Mac版《堡垒之夜》的未公证版本,但苹果在较新的macOS版本中会让这类软件安装过程变得相当困难。

美国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本周决定不强制苹果将《堡垒之夜》(Fortnite)重新上架到App Store上,但她确实批准了一项临时限制令,阻止苹果终止Epic Games对其虚幻引擎游戏引擎相关开发者账户的访问。关于禁令的最终决定将在今年9月做出。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Epic Games在案件进行期间取消游戏中的直接支付选项,苹果将很高兴欢迎《堡垒之夜》回到App Store。

苹果表示,

“我们感谢法院承认Epic的问题完全是自己造成的,是他们有能力解决的。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App Store用户在安全可信的环境中获得良好的体验,包括玩《堡垒之夜》的iPhone用户,以及期待游戏下一赛季的用户。

我们同意Gonzalez-Rogers法官的观点,‘明智的做法’是让Epic遵守App Store准则,在案件进行期间继续运营。如果Epic采取了法官建议的步骤,我们将欣然欢迎《堡垒之夜》重回iOS平台。我们期待着在9月份向法院提起诉讼。”

标签: 《堡垒之夜》无法在Mac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