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东南亚手游收入突破6亿美元 中国团队开发的手游包揽8个席位

2020-08-26 11:24:38来源:IT之家  

8月26日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 Sensor Tower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0 年 Q2 东南亚手游收入突破 6 亿美元。在畅销榜前十,由中国团队开发的手游包揽 8 个席位。

报告指出,竞技游戏仍主导着畅销榜头部。榜首《Garena Free Fire》在当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预估收入将近 4500 万美元;《无尽对决》和《PUBG Mobile》收入均创新高,同比增幅分别为 66% 和 27%。

据了解到,榜单中,由中国团队开发的游戏达到 13 款,在前十位中占据 8 个席位。

此外,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2020 年 Q2,东南亚手游市场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收入突破 6 亿美元,环比增长 25%,同比增长 43.8%。

标签: Q2东南亚手游收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