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电玩展于8月27日至8月30日开幕

2020-08-25 16:36:05来源:17173  

随着欧洲最大德国科隆电玩展「gamescom 2020」于8月27日至8月30日开幕,首个主打活动「gamescom:Opening Night Live」即将揭开序幕,担任本次主持的Geoff Keighley公开本次活动相关的最新讯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由创办于2002年的原莱比锡游戏展(Games Convention)发展而来,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与美国E3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同称为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

据Geoff Keighley表示,这次 gamescom:Opening Night Live 开幕之夜活动时间约2小时,在官方Twitch 与YouTube 频道进行直播,时间则是PT早上11:00(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2:00)开始。在活动中,将会展出18家厂商约38款游戏最新情报内容与玩家们分享,其中包括《Doom Eternal 毁灭战士:永恒》第一波战役DLC「The Ancient Gods Part One」,以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季相关资讯等。

标签: 德国科隆电玩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