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网游《天子剑》新服所向无敌热血来袭

2020-08-20 16:37:39来源:天子剑官方  

国战网游《天子剑》8月22日19点开启暴力测试,新服【所向无敌】热血来袭!全新玩法,PK更爽;全新官职,虚位以待;海量福利,火爆开抢,万千兄弟一起并肩战斗,全屏厮杀群战更激情!

【3天满级,加快PK节奏】

上游戏就是干架,不服来战!《天子剑》轻练级重PK,游戏等级3天封顶满级,PK重做,加快PK节奏,进游戏首日即可体验群战激情!加入势力,老兵带新人,快速融入游戏,新人3天秒变老司机。

【职业调整,装备重铸】

相对于传统国战类网游,《天子剑》拥有5个职业,为了强化各个职业在团战中发挥自身的作用,《天子剑》对部分职业进行技能调整,使其更符合自身定位。

装备对于国战网游尤为重要,为了让装备的获取和打造更加便利,同时保持装备的价值和特点,《天子剑》移除了部分复杂的装备系统,增加了获取装备的途径,更有装备重铸、点化,进而提升装备价值。

【争战火拼,只为资源】

各个打装备地图里,蕴藏着大量的资源,击杀精英怪有概率获得暗金装备;通过学习“生活技能”,可采集到重铸装备的必需品;最底层洞里的BOSS,是各路人马争夺的焦点。激烈的抢夺,一触即发!

【贸易系统,便利你我他】

《天子剑》的贸易系统既便利而又充满乐趣:玩家可以通过世界喊话等方式联系买家,双方自由交易,换取自身所需道具。如果世界上一时间找不到买家,也别着急,皇城摆摊区可以摆摊出售道具。玩家在摆摊中设定好商品价格后,只待有缘人上门买走即可。亦可使用寄售功能,快速的上架你想要出售的各种材料!

【全新官职,龙争虎斗】

《天子剑》拥有成熟而又独特的官职系统,每周五晚上,势力首领通过争王战,与并肩的弟兄们,为了荣誉浴血奋战,拿下阵营王后,加官进爵都不在话下。封王拜相,自然能收获资源和福利,每位官员每天都能收到来自系统发送的官员薪资;开启专属官印后,可获得人人羡慕的属性加成;五王并肩,专属坐骑等你来拿!

《天子剑》8月22日暴力测试,新服【所向无敌】即将开启,角色预创建火热进行中,赶紧下载游戏抢注个性角色名,争王夺鼎,称霸天下!

标签: 《天子剑》新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