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FPS游戏《叛变:沙漠风暴》的主机版宣布再次延期

2020-08-17 17:14:34来源:17173  

近日,多人FPS游戏《叛变:沙漠风暴》的主机版宣布再次延期。该作的开发商新世界互动已经多次延期了本作的主机移植版,官方宣布了本作的主机版(PS4/X1)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同时宣布《僵尸世界大战》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来帮助移植工作。

THQ Nordic母公司Embracer集团近日收购了8个新工作室,而新世界互动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这次收购的长篇分析简单提及了《叛变:沙漠风暴》在主机上的未来。明年上半年开始成为这款战术射击游戏的目标发售窗口。

和新世界互动处于同一个母公司的Saber互动也会对《叛变:沙漠风暴》移植工作伸出援手。目前尚不清楚Saber将负责哪一个部分。考虑到Saber曾开发过多个在线游戏,因此Saber工作室对《叛变:沙漠风暴》的移植工作自然是很有帮助的。

《叛变:沙漠风暴》2018年12月登陆了PC Steam发售,官方原计划在同一年发售主机版,但后来被延期到2019年初,后来又分别延期到了2020年初以及2020年8月。现在又延期至2021年上半年。官方之前曾暗示过对新主机的兴趣,所以明年发售的话可能还会登陆新主机PS5和XSX。

标签: 叛变:沙漠风暴延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