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XSX将于11月推出 同时《光环:无限》推迟到2021年

2020-08-12 17:01:33来源:17173  

今天微软官方发布消息宣布旗下次时代主角XSX将于11月推出,同时表示《光环:无限》的发售日期将会推迟到2021年,一起来了解下吧。

此前《光环:无限》的实机演示遭到了众多玩家吐槽,或许可能有的玩家当时就已经有预感了吧。如今微软官方也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宣布《光环:无限》跳票延期到2021年。

官方表示他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光环:无限》的发售日期推迟到2021年,以确保开发团队有足够的时候完善游戏,已达到符合大家愿景的Halo游戏体验。当然决定跳票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了当下的新冠疫情的影响。

虽然《光环:无限》发售日期推迟可能会让不少玩家感到失望。不过微软官方也表示不要太过于伤心,在11月XSX发售的时候将会有上千款游戏同时登陆新主机。各位玩家总能够在数千款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喜欢的游戏。

标签: 《光环:无限》推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