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ol》新区夜雨阑珊将于8月13日重磅开启

2020-08-07 16:25:21来源:开心OL官方  

野棠花落人未寐,夜雨阑珊候君音,休闲Q版回合制游戏《开心ol》新区【夜雨阑珊】即将于2020年8月13日下午14:00重磅开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温柔的守护,花落雨停,《开心ol》仍在此等待你的到来,亦或是归来!

《开心ol》力求给玩家带来最休闲便利的游戏体验,玩家只需要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开启全套的自动导航,无论是地图的间隔跨越还是战斗的突然发生,都不会停止寻路。只要打开小地图的“自动寻路”,单击NPC名称即可达到目的地;或者打开“map”,点击目的地的大致方位,人物即可自动寻路到达目的地。

《开心ol》全心打造最具萌趣的回合制游戏,Q萌的人物和宠物形象无疑是一大卖点,但更多趣味体现在游戏中隐藏的小彩蛋上,使玩家不经意间就能发现众多乐趣。同时,游戏采用斜45度俯视视角,令整个游戏的画面更加锦上添花,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可爱的世界,俯视视角令玩家有如身临其境,而明快的战斗画面和华丽的技能,都将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开心ol》曾陪你度过懵懂青春,也将伴你同闯拼搏岁月。重拾青春岁月,不忘初心,开心相逢,并肩试炼。等待的寂寞只为品尝开心的甜蜜。十一年守候,只为妙趣横生多一点,开心不只一点点。我们坚持用心,只为开心,致力于为各位打造一个萌爆全宇宙的游戏世界。

8月13日14:00《开心ol》新服【夜雨阑珊】静候各位仙友到来,共谱开心新岁月。

标签: 《开心ol》新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