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春秋818发烧节短视频征集活动今日惊喜上线

2020-08-07 16:24:13来源:17173  

短视频征集活动

在游戏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摇身一变扮演着与众不同的角色,而每个角色的背后,也有着各自不一样的故事。不管是让人啼笑皆非的,还是让人潸然泪下的,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故事现在分享出来,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哦!游艺春秋818发烧节今日惊喜上线!

2020年8月7日-8月3

游艺春秋旗下六款游戏《新破天一剑》、《新惊天动地》、《新丝路》、《骑士3.0》、《破天一剑》手游、《西域风云》手游,将在三个平台共同开展本次活动。

@游艺春秋818游戏发烧节

关注官方账号获得短视频征集活动最新资讯。各位玩家通过以下方式即可参与活动:在抖音/快手/抖音火山版平台带游戏话题(例如:#因为爱所以热##破天一剑#)+@游艺春秋818游戏发烧节并上传自己精彩游戏视频,官方将以视频内容质量、点赞量等多方面进行人工评选,每个平台将评选出获奖作品后续更有机会在官方渠道展出哦~

3个工作日

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中奖的小伙伴需内私信官方(游戏账号+游戏服务器+游戏角色昵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到用户游戏账号上。

信息一致

*特别注意:视频内容应为游戏内容,且为原创内容。参与用户游戏角色信息须与视频中游戏角色,且同一视频中仅能有一位中奖用户,每个游戏账号/游戏角色仅能在三个平台中任一平台,不可三个平台同时中奖。

只要你有精彩的故事,发布视频分享给大家,豪华大奖就有机会“花落”你的背包!游艺春秋818游戏发烧节短视频征集活动,今日上线,快来踊跃参加吧!

标签: 818发烧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