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官方发布了《FIFA 21》的新实机预告 将于10月9日发售

2020-08-05 16:32:57来源:17173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期待EA的年货大作《FIFA21》。近日,EA官方发布了《FIFA 21》的新实机预告,向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的诸多玩法,游戏将于2020年10月9日发售,登陆PS4、PC、Xbox One和Switch平台。

《FIFA 21》能够让挖五年级尽情发挥创意,控制球员在球场上每个角落的行动。在《FIFA》至今游戏玩法最具智慧的版本中,以全新动态进攻系统,前所未有地创造更多射门机会。

全新敏捷盘球系统让您扭过后卫,令对手望尘莫及。快速脚法让您在一对一的状况下可以有更全面的控制和更灵敏的反应,而人球分过和控球假转身等新的花式技巧也让您有更多方法可以突破防线。

全新走位个性提升走位意识的重要性。顶尖球员可以预测去向,更明智地走位,占据更有利的位置。世界级前锋跑位时会把握最后防线位置避免越位,组织核心会寻找空间展开攻势,而优秀的后卫会更有效地封锁传球路线,让对手难以制造机会。

创意进攻提供崭新选择,可决定球员无球时的走位,革新在《FIFA 21》内的进攻组织,并带来突破防线的更多方式。

透过全新互动模拟比赛模式,体验游玩球季的崭新方式。随时进入和跳出比赛以改变赛况,或亲自控制十二码及自由球等关键时刻,以改变球赛结果。根据比赛数据、球员表现和体力,监控比赛数据并直接改变模拟比赛。

善用经过改革的成长系统,更仔细地管理球员的发展。将右后卫改造成右翼锋,将防守中场转型为中坚,或按照球队的空缺培育球员;在培训中监察球员能力值的变更,了解阵容的发展状况。

《FIFA 21》职业生涯模式为真人玩家及电脑控制球队提供签入球员的新方式,令转会的真实感更强。提出租借加买断权,附加强制或非强制性的未来转会费条款,从而为球队签入新的人才;在掌握转会市场的同时,回应电脑领队发起的交换球员提案。

使用全新初始设定选项,自订自己的职业生涯模式。真实转会带来写实的体验,商讨球员加盟事宜;提升球队的初始预算,透过财务收购建立阵容。

标签: 《FIFA 21》实机预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