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营收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新记录

2020-08-04 16:42:06来源:17173  

昨日,Take Two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受疫情影响在第一季度中Take Two的营收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新记录,一起来了解下吧。

根据财报中显示,在2021财年的第一季度中,公司的GAAP净收入增长了54%,达到8313亿美元,创下Take Two有史以来第一财季的新记录,而去年同期为5405亿美元。持续性消费者支出(Recurrent consumer spending,由持续的消费者参与产生,包括虚拟货币,附加内容和游戏内购买)增长了52%,占GAAP总净收入的58%。

其中2021财年第一季度GAAP净收入的最大贡献者是《GTA5》、《荒野大镖客:救赎2》、《无主之地3》、《文明6》、《NBA2K 20》等游戏。

到目前为止,Take-Two表示,《GTA5》的全球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35亿份,其中在2021财年的第一季度中销量为500万份

此外,《荒野大镖客:救赎2》总销量为3200万;《NBA 2K20》的总销量为1400万;《无主之地3》的总销量为1050万。《天外世界》的总销量为280万。

标签: Take Two营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