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开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限时活动

2020-08-04 16:34:14来源:17173  

近日,育碧公开了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的最新的限时活动“Mute Protocol”,所有干员可将身体数字化并通过观察设备来移动,进攻方可以通过无人机移动,防守方可以通过摄像机网络移动,包括后续放置的防弹相机。本次限时活动从8月4日开始持续到8月17日结束,对全平台用户开放。

《彩虹六号:围攻》“Mute Protocol”预告片

作为全新的限时活动,“Mute Protocol”看起来设定在科幻世界,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夺回塔控制器的进攻者和阻止对手进入的防御者。除了新的皮肤和塔图的新外观,“Mute Protocol”中还有一些有趣的游戏玩法,比如新的移动能力。在这种模式下,你不仅可以使用无人机和摄像机偷窥你的敌人,还可以将自己运送到地图上的任何位置。如果选择攻击者,就可以进入无人机,自由移动到想要的位置,然后从无人机中出来发起攻击。如果选择成为防守者,则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达到类似的功能。

另外,第五年S2.3更新补丁也在今天(8月4日)开始向全平台推出,预计更新时间约20分钟。

标签: 《彩虹六号:围攻》活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