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新作《R2M》开始了韩国地区的预约 预告视频公开

2020-07-31 17:33:47来源:17173  

日前,网禅旗下的MMORPG手游新作《R2M》开始了韩国地区的预约,并放出了新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骑士、魔法师、弓箭手的身影。

网禅已于7月30日开启《R2M》的官网,公开了游戏角色介绍等游戏相关信息。通过官网可以看到,游戏世界观和3款职业(骑士、弓箭手、魔法师),以及重现《R2》主要玩法的PVP,变身系统等。

除此之外,网禅将从8月6日开始进行提前登记游戏角色名和公会名的活动。

《R2M》是由网禅旗下的MMORPG端游《R2》为基础开发的MMORPG手游。端游《R2》于2006年上线韩国,是款累计会员数达到73万人,累计使用次数达到15亿小时的MMORPG端游,跟《MU》(奇迹)系列一道,成为了网禅的代表游戏。

网禅在开发《R2M》时,计划在游戏中推出和原作《R2》的标语“No Rules, Just Power!”相匹配的“力量和战斗”为中心的内容。而且,把《R2》的特点及主要玩法,攻城战和占领战,PVP模式等按照手机环境进行了优化。

标签: 手游新作《R2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