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D横版ARPG手游《龙飞不败M》试玩

2020-07-31 17:31:49来源:17173  

日前,由韩国NHN公司发行,手游公司Game2 Gather开发的手游新作《龙飞不败M》开始了韩国地区的内测。

韩国2D横版ARPG手游《龙飞不败M》试玩

此次内测将从7月30日开始进行到8月2日为止,为期四天。NHN的新作《龙飞不败M》是款以韩国90年代的武侠漫画《龙飞不败》的IP为基础开发,具备华丽而爽快的动作的2D横版ARPG手游。

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根据原作作者文情厚、柳己韵所写的《龙飞不败》的原作剧情体验多种冒险,还会公开原作中并未公开过的“十二尊者”的故事,吸引了原作漫画的粉丝们。

同时,《龙飞不败M》根据原作漫画再现了“龙飞”等原作主人公的样子,提升了沉浸感,为了吸引20-40岁的《龙飞不败》漫画读者,在游戏开发商费了不少功夫。

标签: 《龙飞不败M》试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