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开《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故事》数张概念艺术图

2020-07-29 17:20:12来源:17173  

在今年5月份,ILMxLAB工作室和卢卡斯影业正式公开了《星球大战》系列VR新作《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故事》。近日,外媒《娱乐周刊》公开了《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故事》的数张概念艺术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资料,《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故事》将会由ILMxLAB工作室和Oculus工作室合作开发,该作将会是一部以动作冒险为主的VR游戏。

游戏的剧情发生在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和《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间,游戏将会以经典的《星球大战》风格为玩家讲述在外环行星巴图哨站“黑峰站(Black Spire Outpost)”上所发生的事件。

曾在《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中扮演西尔·琼达的Debra Wilson与参演过《星球大战:抵抗》的Bobby Moynihan两名演员也将会为这款VR新作的主要角色配音。

标签: 星球大战概念艺术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