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Abyss宣布《黑色沙漠》将和《诅咒 Cursed》进行联动

2020-07-28 17:26:56来源:17173  

近日,PearlAbyss宣布,旗下的《黑色沙漠》将和《诅咒 Cursed》进行联动。

Netflix的电视剧《诅咒 Cursed》,于本月17日在全球范围内公开。《诅咒 Cursed》采用Nimue的角度描述亚瑟王的传奇,因出演《十三个原因第一季》而提名第75届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的“凯瑟琳·兰福德”饰演主角“Nimue”。

据悉,PearlAbyss将以《诅咒 Cursed》IP为基础,为全球《黑色沙漠》玩家提供可在所有平台中体验的新内容。届时,玩家可以在《黑色沙漠》中遇到《诅咒 Cursed》相关元素。

不过,此次联动的具体日程和内容,将在之后公开。

另一方面,PearlAbyss是具有韩国国内顶级水准游戏开发力量的全球游戏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推出《黑色沙漠》、《黑沙漠Mobile》、电玩版《黑色沙漠》(Xbox One, PS4)。目前《黑色沙漠》IP全球累计玩家数达到两千万,目前正在以12种语言,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中运营。

标签: 《黑色沙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