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

2020-07-28 17:06:38来源: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

年度版本【瀚海惊弦】如今已经正式公测,一直以来仙家弟子们所期待的仙府新功能【图纸功能】、【蓝图功能】、【自主浮空功能】如今也已经正式上线。此外,仙府还更新了上百种全新摆件,一起来看看吧!

仙府更多功能上线

创意搭建更便利,图纸功能全面上线

各位仙家弟子现在已经可以将自己搭建的仙府小景保存为图纸了。

图纸可以像仙府物件一样摆放在仙府中,免去反复搭建的痛苦。创建好的图纸可以导出为可以交易的道具,或者导出为文件,方便相互交流。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为鼓励原创,通过道具导入的其他人的图纸,无法重新编辑,或者导出为文件。

导入图纸界面

提前规划,蓝图功能

仙府中大多数物件在数量不足时也将允许摆放,只是会处在蓝图状态,表现为全白色。当该物件有库存时,可以在已放置物件列表将蓝图模式的物件快速填充为正常物件。

今后,各位仙家弟子可以先规划自己的仙府,再生产所需要的物件。建造时,可以通过开关预览物件正常状态的样子~

蓝图预览模式

自主浮空,随心搭建

自主浮空功能如今也正式上线,当鼠标处于选中状态时,可以用方向键移动选中的物件,按Ctrl+上下方向键可以升降物件,同时按shift可以加速移动。

仙府的区域限制也被放宽,允许将物件移至建造区外(目前还无法做到在跟随鼠标的状态下在建造区域外建造,但可以通过方向键等其他方式实现)。

我们还对仙府进行了性能优化,现在在满物件的情况下会有比较明显的帧率提升。

自主浮空

上百个全新仙府摆件登录即送

在年度版本正式上线之后的现在,仙家弟子们在登录之后前往自己的仙府领地进行搭建,即会看到有上百种全新的仙府摆件供你使用。

并且,在当前版本中,每上新一批仙府家具,我们都将会每款赠送一个给仙家弟子们作为“试用”。除了当前已正式更新到游戏中的物件之外,还有一部分物件正在努力调整阶段,未来都会陆续送给各位仙家弟子。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震撼公测!首个三体型、武器双形态新门派——“朝弦”登场!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加入“开放世界”概念,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可以跑酷、可以操纵战船的全新秘境,还有“野外生存”、“推理探案”、“塔防激战”等全新玩法,以及让你交友更轻松的“异步社交”等全新社交系统。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标签: 古剑奇谭网络版瀚海惊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