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添加了全新的关卡 放出泳装展示视频

2020-07-27 17:04:39来源:17173  

近日,韩服《疾风之刃》添加了全新的关卡,还更新了夏季服饰。

全新关卡“勇猛.贝鲁玛的复活”作为现有关卡“贝鲁玛的复活”的单人版,是专门为了不爱组队的玩家准备的关卡。新关卡作为顶级的单人关卡,玩家在通关后可以获得可用“古代神话装备箱”兑换的材料。该关卡战斗力需要1000万以上,只要是70级以上玩家都能入场。

同时,韩服《疾风之刃》迎接夏季,推出了泳装。奢华的2020泳装,可以同时体现性感和可爱。据悉,泳装只公开至8月13日。

另外,韩服《疾风之刃》随着夏季更新,还到8月13日为止举办多种活动。

以动漫风的游戏画面和华丽的技能以及必杀技等为特色的《疾风之刃》,从2013年上线韩国开始,目前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70多个国家运营,已拥有2000万以上的玩家。而且,《疾风之刃》于去年上线Steam,受到了更多全球玩家们的爱戴。

标签: 韩服《疾风之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